close

前幾天ㄚ 我一直都睡不好

11點好不容易睡著了

2點又醒來了...

我就去看醫生

他說我很健康   

眼睛能看  耳朵能聽  鼻子能聞  嘴巴能說&吃    很正常

哇勒...我在想我是不是遇到密醫了...

後來他說是心理因素&壓力

我不太相信   因為我怎麼會有壓力ㄋㄟ

又沒啥在讀書的     

更沒有交女朋友

原來  就因為沒讀書    會怕考不上好學校

醫生就問我  如果最壞的情況接不接受

我說ok呀    我又問爸

他哽咽了一下...說恩

我又說  那嘉陽勒

他說........好吧   就3年而已...

醫生就說   連最壞的情況都接受了  那還怕啥呢

我之後就睡的很好了

模擬考爛就給他爛吧

我要拼的是----------基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