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學校...

同學說想看看我跳...跳鐵門上的一個鐵箱吧...

因為我之前說  我覺得我摸的到真的好了不起喔~

但現在真的不怎麼了不起了...

我跳了之後...........右手食指流血了!!!  而且還一直流個不停...

當時我還看到我手指上有一層白白的皮...

我馬上就跟同學衝去保健室...

護士阿姨  阿珠  看到後嚇傻了...叫我先去洗手...

因為整隻手都是血...血就像水一樣在流....不管怎麼壓都一直流...

而那位同學卻被叫去拖地.......因為血沿路滴到保健室...

我就用衛生紙包著...然後手舉高高的....要比心臟高....

我倒是挺怕手太短沒辦法舉高就是了....

阿珠阿姨就先打電話給老爸跟老媽...說情況...

還說要缝?!   還講的好嚴重喔...害我嚇到...

我也開始覺得會痛了...我不是反應遲鈍...我是看到手流血後才去保健室的...

而手應該是劃到鐵縫才受傷的吧...

手也舉的好酸了...而老爸跟老媽是不可能趕過來的...所以我就先被送去醫院了...

學務處的一個老師載我去的  小聰老師  上車後我手還是一樣舉著...

血從河流變成了瀑布....是有點誇張...

小聰老師是負責社團的....還說我可以當社長了呢!

什麼社長呢?......."跳高受傷社"...應該是國中部才會有的社呀...

只有國中生才會白目又手殘的跳到手受傷的....(間接罵到自己了...XD)

到急診室...一位Dr.男子...要我把手放開....我才發現我握的好緊...手都僵硬了...

手一放開血又再流了...所以又繼續壓著...但護士又要我放開...要我把傷口給她拍照...

後來躺在床上...我只記得天花板&打麻醉針有夠痛的!!!

麻醉針是打在傷口旁邊...但感覺卻好像被多戳了幾下....

之後手指就麻麻的了....感覺手指不像是我的東西一樣...

我還故意喊痛.....因為他真的好粗魯呦...超級沒品的啦!!!

最後.....缝了6針...還打了破傷風....真可憐....

可是我都沒哭耶...要是小時後的話...早就哭的西哩嘩啦的了...

大概是稍有點成熟了吧....也不是啥麼很大的傷啦...

隔天....就禮拜四....我還得再去一次...

因為要換藥&把阿珠阿姨跟小聰老師幫我墊的押金拿回來.....因為那時我沒帶健保卡...

小聰老師跟中6的去畢旅了...學務處的其他人也是吧...

阿珠阿姨又不可能再我去...因為全校只有她一個護士阿姨呀...

所以理論上是找班導載我去......但她卻忘了...

所以就跟其他老師借車子囉~

到醫院後....班導也沒說啥....就只有跟在我後面....

班導看到我的傷口後就說....怎麼缝得這麼醜阿....還一直笑...

是真的很醜.....還挺噁心的....

換藥.....護士有夠粗魯的....人家心目中的護士小天使是小鳥依人又溫柔的丫~ 

班導又再笑了...還說急診室的咩~都菜鳥啦!....是真的...

又看到那個Dr.男子了....我很怕就離的很遠...還不敢看它....

我要影印東西....護士卻說7-11吧....我呸~  醫院這麼大會沒地影印的地方...

到醫院外面找....看到了....有點距離....太陽很大...

班導就說去吧.....我在這邊等你...

影印完後...我故意待久一點....讓班導多等一點....

回去後....班導問怎麼這麼久....我就把手上的兩瓶飲料給她一瓶....

也算是謝謝她啦....因為這並不是班導要做的責任呀....

回到學校後....就先去還錢...就結束了

現在...都沒辦法比中指了...因為食指沒辦法彎...罵人就會比成YA~  一定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我也沒再去那家醫院了....在大雅看就行了...但我不想去澄清...因為之前小4的陰霾還在呀..

而且也有人說澄清的護士也很粗魯....

但是...昨天去看完後...一家沒去過的小診所...

我覺得就沒必要再去了....有包跟沒包差不多.....就要花240的掛號費...

而且也一樣的很粗魯....就乾脆自己在家擦藥就行了嘛...

也終於知道為啥有人會說那家不錯了....因為只要去一次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