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華盛頓中學考試的成績出來了

很不可思議的              我有得名

很扯 超扯  非常扯  

我去那邊玩猜猜樂卻還有名次

也沒讀書   只有在去的車上有讀一會ㄦ

其他人讀的要死要活的   卻連個名次都沒有

哇勒   是不是有點太囂張了

我自己也很訝異的說  

我居然也有這麼屎的時候

真的太扯了

數學有很多都不會    

英文還有一大題都用猜的

自然更屌  只有前20題有看題目   以後的40多題都用掰的

之後就趴著睡覺了  吃完飯又猜猜猜    最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但我爸卻沒反應只知道要說我

他兒子都考了個名次回來了耶

有1100多人去考耶   

而且還都是各校菁英

他卻在那邊點點點 

他什麼都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