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       對我而言是要上課的

今天老媽很早就出門了   所以不會像平常一樣叫我

平常的話   我ㄧ醒來   就聽到"碰  碰  碰"的腳步聲

然後" 吼~"的吼聲      最後再來個"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的巴掌聲

ㄎㄎ 我每天都以為來到侏儸紀公園了呢

今天我被鬧鐘吵醒之後    不是馬上起床喔

是回被窩裡繼續冬眠 

眼睛張開後  想說應該只過了15分鐘吧

又繼續睏   

過沒多久就想起來好了

看了一下鬧鐘  恩~7點   又看了一下    恩~~8點

哇勒!!!  8點!!!      但我還是沒起床ㄛ

我就想  恩~ 今天一定是禮拜天 

但後來我又不記得有過禮拜六耶

哇勒~~~~~       真的遲到了

我很佩服我自己  居然會有這樣的反應    比大雄還差 

後來我花了比平常少3倍的時間就出門了 

平常 刷牙10分鐘  換衣服10分鐘  吃早點10~20分鐘

我只花了10分鐘就上學去了

猴塞雷呀  這是我第一次遲到這麼久也

快快樂樂上學後   一進教室    差不多是第一節上沒多久

老師&同學就說"還真早到呀"

ㄎㄎ 我只好就說"恩~ 是阿! 早安呀!"

然後就乖乖到我的座位了

 真是好有趣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a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